2018早安臺北城市路跑親近美景 大量流汗享用高登氧補充元氣氧氣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自2015年開始已經連續兩年舉辦的早安台北半程馬拉松城市邀請賽,今年除了上千名跑者以愉快的心情,沿著基隆河往上游跑到南湖大橋後折返,沿途享受河濱公園的美麗景致,並享用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群寶基因科技贊助近千瓶高含氧的高登氧飲用水。

早安臺北半程馬拉松城市邀請賽於6/1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起點位於大佳河濱公園,沿著基隆河往上游跑到南湖大橋後折返,賽事區分為半程馬拉松組(21.3公里)、路跑組(8.3公里)及健康組(3.5公里),吸引上千名熱愛路跑民眾熱情參與。

於參賽者者跑完行程後,主辦單位除了給予獎牌獎狀證書外,還提供了早餐與充滿高含氧的高登氧運動飲用水,希望讓參賽者可以立即恢復元氣,補充剛跑完後所消耗大量的氧氣與能量。

從事台北室內設計的Natural,參加早安晨跑活動,品嚐到主辦單位所提供的高登氧飲用水,喝完後感覺體力恢復得特別快,呼吸也比較順暢,覺得高登氧特別棒,直得推薦分享給大家,

群寶基因科技 曾憲群董事長表示,他利用航太高科技溶氧技術成功開發出高含氧的運動飲用水,並將人類最需要的陽光(能量)、空氣(氧)及礦物質、微量元素,這三項元素溶入「高登氧飲用水」中,所以可以讓人迅速補充細胞所需要的能量與氧氣,可以滿足現在人運動、活力、美麗的需求。

文章出處:數位台北地方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