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嘉年華公益路跑 指定高登氧運動水品牌

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高登氧飲用水深獲好評
國際扶輪嘉年華公益路跑活動,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扶輪社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推廣身心健康、公益行善的觀念。
贊助單位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的曾憲群董事長表示:今天是國際扶輪日,除了舉辦反毒公益路跑活動,今年更首次結合嘉年華園遊會,近百位攤販共襄盛舉外,也有數千民眾一大早就參加路跑賽事,現場從早上一路熱鬧到下午,希望透過這場活動,呼籲民眾一起運動健身,也關懷青少年身心健康。盛大儀式正式開跑,國際扶輪3523地區,連續三年舉辦公益路跑活動,今年以反毒作為主題,首次結合嘉年華園遊會,現場熱鬧非凡。
國際扶輪日,除了舉辦反毒公益路跑活動,今年更首次結合嘉年華園遊會,近百位攤販共襄盛舉外,也有數千民眾一大早就參加路跑賽事,現場從早上一路熱鬧到下午,希望透過這場活動,呼籲民眾一起運動健身,也關懷青少年身心健康。
3523地區總監邱鴻基說:「大家能夠邀請員工還有家人一起來參加這個反毒路跑,那能夠認識毒品、遠離毒品。」國際扶輪日主委陳家賢則表示:「我們今天活動一個特色,除了路跑以外,我們還特別有很多不同的攤位,包括我們有辦反毒的籃球比賽,還有cosplay。」
呼籲民眾一同響應反毒公益路跑,今年賽事一共分為三組,一大早就吸引上千民眾,共襄盛舉!參與民眾說:「這是我們今年第二次參加,去年也參加過一次,所以很開心,而且今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非常非常的幸福。」園遊會也是一大亮點,有廠商直接把生鮮食品搬到現場,還有藝人紅毛穿得晶光閃閃,化身超級業務。
國際扶輪日,除了健康路跑,現場有得吃、有得玩,甚至還能逛街,民眾熱情參與,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文章出處:焦點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