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含氧能量水,有用嗎?曾憲群引爆水革命大解密

製作人:張淯 社長|文:徐偉珍|照片:曾憲群 提供|責任編輯:林玟玟|核稿編輯:陳曉玫

家都知道癌症細胞是厭氧細胞,因此若細胞中含氧量高,可以大大降低罹癌風險。水中含「氧」,究竟水中有多少「氧」,才是人體獲得健康的關鍵?有沒有一種技術能製造出高含氧量的飲用水,讓人喝了可以更年輕、更健康?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元素,人體內有百分之七十是水,人類很早就開始對水產生了認識,水也是中國古代五行之一,東西方的觀念中也都將水視為一種基本元素。「生命的秘密水知道」,顯示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水在生命演化中有很重要的作用,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也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

既然水是生命的源頭,水污染也就成為世界性的關鍵議題,水質污染會影響整個生態系,也會對整個自然界造成影響,甚至成為世界死亡和疾病的主要黑手。據Pink, Daniel H.在2006的研究中提及,每天約有14,000多人因水汙染而喪生。嚴峻的水污染問題,令許多國家頭疼不已。群寶基因科技董事長曾憲群表示:「站在維護並回饋公眾利益的立場,思考如何遏阻環境汙染對人類文明發展可能帶來的災害,是現階段每個人都應該嚴肅思考的議題。」

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董事長曾憲群(中),贊助2019年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期盼佳麗飲用後,更加健康美麗、閃閃動人。

科技研發

曾憲群董事長曾經是體重高達108公斤的壯碩大漢,因為肥胖問題,連帶影響身體健康,又成為「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危險群,當健康亮起紅燈,他開始驚覺:「唯有落實良好的飲食概念,才能為自己找回健康。」因此他歷時12年的時間,結合生物新科技,生產適合人類的飲用水「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以健康高含氧飲用水改善人體新陳代謝、高濃度溶氧新觀念,喝出氧氣新浪潮,推廣台灣好水走入國際市場。

曾憲群表示,根據《本草綱目》記載,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而他則提出「水補更要氧補」,並補充說明:「三天沒有喝水仍可維持生命,可是三分鐘沒有氧氣就會死掉,所以氧氣對人體而言佔非常重要的想法,因此身體的氧氣含量高對細胞的活化、再生是相當有益處的。」

2019臺日韓明星棒球賽,群寶基因董事長曾憲群(左)榮獲鄭文燦市長(右)頒發公益感謝狀。

正當曾憲群在108公斤、身體嚴重失衡的狀況之下,他想到能夠快速代謝最重要且日常最容易達成的關鍵條件,就是喝水!尤其是要喝能夠真正為自己帶來健康的水!而剛好有一個機緣,一位友人來找他,與他分享美國航太高科技溶氧淨化技術,他靈機一動,心想:「水中有氧,是否可以將水跟氧融合一起,成為更健康的飲用水?」

原本一個單純的起心動念,卻讓他幾乎投入了所有的精力與積蓄,在屢敗屢戰、堅持不懈之下,終於在2017年正式完成研發「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因應現代人因為文明病而產生的種種不適,以簡單的喝水獲得健康,並以此新觀念成為絕佳的養生理念,順應時代潮流與市場。

群寶基因董事長曾憲群(右3),因開發高登氧水,受到各大賽事邀請,在2019年贊助國際扶輪社反毒公益路跑比賽。

補充體力

為了開發出「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曾憲群出錢出力與NASA的科學家合作多年,當時的技術無法把「氧」融入礦泉水中,直到2017年才宣告成功。「那是在我們在2018年突破新的技術概念,我們可以成功地把氧氣植入水裡面不會跑掉。因為賽事上很容易非常疲勞的,於是各大賽事就爭相來邀請我們贊助,因為高氧的飲用水可以讓比賽者快速的就可以得到精神上、體力上的幫助。」曾憲群說:「我們在ISO22000的標準生產的環境跟制度製作這些水,也符合國家(CNS)12852的生產標準,整個過程都通過檢驗符合國家標準。」

榮獲2017~2019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官方指定飲用水。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也容易導致負面情緒與生活品質低落,讓身體長期處於「慢性缺氧」的「亞健康」狀態,事實上「亞健康」是一種文明病,舉凡上班族常見的疲勞、全身痠痛、動不動就打哈欠或時常感覺頭暈腦脹、意識模糊等,這些都是常見的「缺氧」症狀,應該隨時保持警惕。

要解決身體缺氧的問題,最簡單也是最方便的就是多喝水,雖然大家都知道「水中有氧」,但是其「含氧量」也很重要,曾憲群董事長團隊所研發的「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是由醫學發現問題投入研究成功開發,並以創新科技創造健康打造品牌價值,嚴格監督生產過程以符合各項國家標準。
曾憲群董事長為了解決人們的缺氧通症,創立醫療健檢中心,轉而投入生物科技產業,目前已經成功開發出高濃度溶氧運動飲用水、保健食品、醫美保養品等等,在身體的抗老、保健及美顏得到革命性的創新成效。

群寶基因董事長曾憲群(左3),參與台北文華扶輪社例會,推廣高登氧水並獲得社友認同,共同拿著高登氧水合影。

暢銷世界

「氧是身體健康最重要的關鍵,預防勝於治療,避免細胞缺氧而大量死亡,補氧可以促進幹細胞生成、釋放生長因子及激素。」曾憲群董事長表示:「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運用航太科技溶氧技術即將引領世界潮流,希望能夠投入高端飲用水的產業,共同努力開創新局面製造出新世代的產品,為未來大健康與醫美產業注入新的觀念,讓民眾都能夠享受活力、年輕、美麗的生活品質。」

曾憲群董事長表示,正確的飲水認知才能為人群帶來正面的健康影響,他希望能夠引爆第三次的飲用水革命,將這樣的全新健康知識與體驗分享給每一位重視自我健康的民眾,並進一步透過有機式的推展模式,將高溶氧的「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對人體健康的益處推展開來,讓更多人懂得改變飲水習慣,讓每一個人、每一天都能為自己喝出健康、亮麗與自信。

「希望我們的水可以賣到全球各地去。」曾憲群董事長說話時,掩不住對自家產品的信心與自豪,他說:「甚至我們可以去全球都設水廠,可以把我們這樣的技術,新的健康概念帶到全球去,這也是我們最新的一個發展。」運用尖端科技將氧融入水中成為人人可飲用的瓶裝水,曾憲群董事長一手打造的「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可說是「臺灣之光」,相信以這款高含氧量飲用水,創造出來的健康機能飲品,日後一定可以暢銷全球,搶攻國際市場的機能飲用水品牌!

文章出處:獨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