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溶氧技術獲專利|高登氧補給液樂活身心靈

圖片說明:高登氧補給液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榮獲各界先進前輩蒞臨指導共襄盛舉。(記者徐煜勝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昨(11)日晚上六時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憲群,及群富健康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藍郁晴聯合於君品酒店亮廳,舉辦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並榮獲腦血管疾病協會董事長高明見教授、台灣知名大學潘姓教授、知名醫學大學李姓教授、劉姓教授及來自各界先進前輩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一)

中文名稱: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之血氧功效評估。

結果顯示,無論是靜脈血還是動脈血在同一個個體上,血液中 pH, pCO2與pO2之數值皆相近;在不同時間點給予1.5 mL/kg BW的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實驗中,可發現與控制組相比會增加血液中pH,於第 60分鐘時會增加血液中O2含量以及降低血液中CO2含量,期望透過此結果提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相關產品應用之依據。

圖片說明:知名醫學大學劉姓教授受邀出席解說高登氧補給液抗病毒活性評估試驗。(記者徐煜勝攝)

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二)

中文名稱:以體內外模式評估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之保健功效。

結果顯示,高登氧補給液不同濃度高登 氧補給液對 LPS 所誘導 Raw264.7 發炎反應模式下在無毒性濃度範圍下,具減緩一氧化氮生成之能力。而添加 1% 高登氧補給液與秀麗隱桿線蟲進行培養, 於 20-22 天齡成蟲的存活率有增加趨勢,而整體生命周期約增加 3 天,顯示添加高登氧補給液可能助於秀麗隱桿線蟲處在更健康的狀態。而秀麗隱桿線蟲中活性氧物質含量則無任何變化,且無統計顯著性差異。綜上所述,本研究透過初步體外試驗發現高登氧補給液具減緩 LPS 所誘導 Raw 264.7 培養液中之一氧化氮濃度;而高登氧補給液給予秀麗隱桿線蟲進行培養,其生命周期有增加之趨勢, 期望透過此結果提供高含氧水相關產品應用之依據。

圖片說明:群寶基因科技董事長曾憲群與美國航太科技科學家歷經十餘年,成功研發可將氧溶入於水的高科技專利技術。(記者徐煜勝攝)

產學合作成果發表(三)

專案名稱:抗病毒活性評估試驗。

為了對抗 COVID-19 的大流行,除了疫苗接種、保持社交距離和開發針對特定目標的抗病毒藥物外,基於草藥的干預策略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在這個項目中,我們運用病毒棘蛋白結合測定平台測試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抑制棘蛋白結合的活性。病毒蛋白株為原生種(武漢株), delta, delta plus。

結果顯示,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在1單位過氧化氫酶輔助下可有效干預病毒棘蛋白結合。對於delta病毒株的棘單白抑制效果為最佳。

總結來說,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具有抑制病毒棘蛋白結合血管收縮素轉化酶2的活性。未來可以考慮開發抗病毒噴霧劑。高登氧補給液(能氧素)對SARS-COV-2 變體病毒株如omicron的潛在抑制活性值得進一步探索。

圖片說明:高登氧補給液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冠蓋雲集、熱鬧滾滾。(記者徐昱勝攝)

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憲群,歷經十餘年與美國航太科學家共同研發,突破氣、液不相溶物理極限的航太高科技溶氧技術,成功的將氧溶入於水及礦泉水,並榮獲「台灣、日本、大陸新型專利及台灣發明專利」所開發出的高登氧補給液系列的「能氧素及能氧素900飲用水」讓我們隨時都可以滿足我們亮麗、自信、活力及身、心、靈平衡的樂活生活!

原始新聞來源 高科技溶氧技術獲專利|高登氧補給液樂活身心靈 警政時報.